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新安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2019-10-22 22:10

10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新安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了解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战略思路,认真听取诉求反映,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对企业今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在调研座谈时,新安集团董事长吴建华结合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围绕生产经营主要指标、重点项目推进落地以及智能化改造、终端化方向、平台化布局等企业转型升级相关内容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作了系统介绍。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新安集团坚持战略定力,通过加快产业、产品、客户、渠道结构的优化调整,以智能化、终端化、平台化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下一步发展战略上,企业将围绕“理念转变、业务领先、组织对齐、机制激活、核算评价”开展工作,形成以“一体两翼N个链路”为主的业务结构,强化“技术创新、数字化经营、全球化经营”三大核心能力,同时以开展主题教育为载体,推动企业管理、激励机制改革提升,实现转型升级各项措施落地和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童定干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实际说感受、提建议、话思路,并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难点,对企业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依然保持着坚定的战略定力和发展信心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宏观战略和微观战术上,也十分符合政府的导向和市场的趋势。

童定干指出,新安集团作为建德本土工业企业的一面旗帜,近年来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战略,秉承奋力拼搏的企业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一家龙头企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坚定转型升级不停步,充分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和机遇,在产品结构优化、产业布局调整、科研技术创新、发展模式升级、市场渠道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实现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德新崛起贡献新的力量。

童定干强调,赴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三服务”活动,核心目的就是稳企业、稳经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深化开展主题教育与“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干劲,更加精准有效地做好为企服务工作,着力破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针对新安集团提出的需要政府部门协调支持的实际问题和愿望诉求,童定干也一一进行了明确并提出意见,相关部门也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就相关问题作具体解答。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