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击检查企业夜间生产情况
2019-10-23 21:27

10月22日晚,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开展夜间行动,突击检查寿昌、大慈岩部分企业夜间生产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行为进行现场处置。

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寿昌镇的杭州献驰贸易有限公司,就周边群众反映的空气异味情况,对厂区作业区和周边环境进行实地监测。通过检查发现,在厂区作业区内杂乱摆放着一些空置油桶,部分油罐也未加盖,空气中存在较重的气味,同时场地设置和操作模式也不符合环保要求。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拍摄取证,并将对企业后续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处置。

接着,环境执法组又来到大慈岩工业功能区内的金凯化纤有限公司,企业正在进行夜间生产,厂区内灯火通明,生产机械正在运作。执法人员对厂房内废气收集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细致查看,经检查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处于正常使用状态,但也发现在生产过程中还有无组织废气产生,现场要求企业迅速进行规范整改。同样在功能区内的金添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企业技改提升,执法人员在检查厂区环境时发现,企业在生产设施改造过程中,部分原材料没有入库贮存,一些建筑垃圾等固体废料随意堆放。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向企业下达现场监察意见书,要求企业加强厂区内环境卫生管理和日常巡查管理,加快厂房改造进度,在污染物治理设施安装到位前不得进行生产。

随后,环境执法组还来到易通金属粉材有限公司,对企业夜间生产中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