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我市召开“解放思想破解百难题、比学赶超冲刺全年红”推进会
2019-10-25 00:29

24日上午,我市召开“解放思想破解百难题、比学赶超冲刺全年红”推进会。市委书记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树立决战思想,摆出决战姿态,做到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盯住难题改,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吴铁民、尤荣福、俞伟、周萍英、留正、张早林、何亦星、朱春根、童文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督查考评办通报了1—9月市级领导“六个领衔”工作进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城市创建办作为主题教育创建牵头单位作了汇报,更楼街道、乾潭镇、洋溪街道和市城投公司分别围绕“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红”作了表态发言。

童定干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把问题找清找实。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主题教育与“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狠抓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等重点工作落实。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及“六个领衔”等工作推进情况来看,呈现出了向好的态势继续保持、发展的后劲持续增强、发展的环境不断优化等特点,但是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和主要指标目标以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依然还存在问题和短板,全市上下必须充分把握当前形势,找准找深突出问题,为抓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童定干强调,要坚持对症下药,把措施定细定实。要全力以赴冲考核,进一步查漏补缺,对一对省、杭州市考核指标,对一对主要经济指标,对一对专项考核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各考核指标、工作任务的监控检测、分析研判,倒排时序、细化分解、集中攻坚,实现各项工作的整体争先进位。要集中精力抓发展,做到主动优服务,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实实在在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的稳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全力推项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项目招引上提质量,在项目建设上提速度,以大项目、大产业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到全力强保障,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做好征迁、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统筹抓攻坚,切实提高把握全局、统筹兼顾的能力,在工作上分清轻重缓急,在时间上做到长短结合,在人员上做到科学调配,重点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文明创建攻坚战、民生改善攻坚战和平安金鼎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童定干同时强调,要强化担当执行,把责任落地落人。市级领导要在抓落实上“一马当先”,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干在一线、协调解决、督查推进的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乡镇部门要在抓落实上“一比高低”,结合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检视问题整改,在抓思想认识上要有新境界,在抓工作落实上要有新力度,在抓目标进度上要有新形象;督查考核要在抓落实上“一针见血”,用好考核指挥棒,加大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指标的跟踪督查力度,着力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