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来我市调研
2019-10-25 00:30

10月23日、24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带队来我市调研,并代表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童定干、俞伟、钱晓华陪同调研或参加签约仪式。

刘建兴一行先后到梅城镇、寿昌镇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并实地调研高铁新区和航空小镇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了解我市的城市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

童定干指出,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是国家发改委的智囊机构,既有国际化的优势,又有对国内情况的研究,希望通过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的宏观指导,为建德实现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实现更多的成果转化,将蓝图变为现实。

刘建兴指出,经过两天的走访调研,印象最深的是建德干部的精神面貌,建德是干事创业的地方,建德干部创新能力强,产业发展具有前瞻性,希望建德以务实的举措,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城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多做有益探索,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以协议为载体,不断将双方之间的合作走深、走实、走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