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关心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体检工作
2019-10-25 00:32

24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陪同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到市一医院健康促进中心看望了参加健康体检的我市高层次、高技能人才。

据了解,为关心关爱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定期组织人才体检。今年我市有800余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参加体检,体检对象包括:我市各单位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和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经审核认定的杭州市A、B、C、D、E五类人才,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杭州市“13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建德市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我市企业中入选建德市“282人才工程”第一、第二、第三层次的培养人选,我市企业中在职在聘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本市级及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首席技师等优秀高技能人才以及建德市“优秀人才奖”获得者。

走访中,何亦星详细了解了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建议。他指出,建德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人才的努力,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努力为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优秀人才在建德找到家的感觉。

(记者 黄倩 通讯 吴凯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