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美丽乡村丰收节数字丰收大会建德特装馆等你参与
2019-10-25 00:33

10月25日—27日,2019美丽乡村丰收节数字丰收大会将在在浙江展览馆举行,建德特装馆也将在当日与观众见面。

在建德特装馆内,既陈列了建德区域公共品牌、建德老字号农产品,也展示了建德的名茶名饮、名菜名点,以及建德康养、建德优粮等系列名特优农产品。本次展会将主推建德草莓、建德苞茶、里叶白莲、西红花、松蜜柑橘、致中和五加皮等15款建德明星农产品。

在现场,不仅可以免费品尝松蜜柑橘、草莓干等产品,还能够借助裸眼3D、“硬核科技”等声光电科技展陈手段,观看宣传片和参展企业数字化生产、销售视频,还可以体验VR果蔬乐园采摘游、参与3D草莓小镇互动体验。

活动期间,建德特装馆内有名企名品到现场参展,还有极限秒杀、幸运大抽奖、极限大促销等活动,顾客可以从线上直接买到家,体会数字化带来的便捷。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李瑞瑛)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