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生态环境局来我市征求意见
2019-10-27 21:12

10月25日下午,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强一行来建德,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钱晓华参加征求意见会。

会上,卢强介绍了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介绍了2019年以来主要工作及举措。今年以来,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强执法、严监管、优服务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以“美丽建德”为抓手不断厚植生态文明建设,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内提素质、外树形象,以更大力度治污、更严标准执法,以更快速度提升环境质量。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面展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重大进展,生态环境状况显著提升。1—9月,我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累计261天,优良率95.6%,1—9月PM2.5平均浓度27.1ug/m。地表水功能区断面、3个跨行政区域水质交接断面均达到功能区目标要求,达标率100%。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社区等结合实际工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钱晓华表示,要清醒认识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最大受益者是自身,充分理解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支持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突出实质成效。(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