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退役士兵选岗会
2019-10-27 21:15

10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留正,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退役士官安置政策、选岗方案、评分标准和评分结果。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和理论考试综合排名顺序,依次进行选岗并确认签字。

会上,部分接收安置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今年,我市转业士官人数多,安置任务压力大。但在省、杭州市及我市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关心支持下,29位转业士官从提供的41个岗位中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圆满完成了安置工作。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全面贯彻《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制定配套的《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办法的通知》,明确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40%事业编制,60%央企、省属国企劳动合同性质用工,建立公开、阳光安置机制,根据退役士兵考试考核,确定选岗顺序,并按序自主选岗,市纪委全程参与监督,确保我市退役士兵安置公平、公正、公开。

留正在讲话中勉励转业士官们要切实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脚踏实地,发挥工作干劲,客观、清醒地认识自己的不足,摆正心态,从头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继续将能打硬仗的部队光荣传统发挥好,争当优秀退役军人。(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