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9-10-27 21:16

27日下午,受市长朱欢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和副市长陈文岳、钱晓华、郑志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研究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农村公路保险工作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建设“四好农村路”是我市今年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农村公路保险则是保障受损农村公路基础配套设施修缮的一项创新举措,下一步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进行统筹实施。

会议听取了《建德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重点听取《实施意见》的编制背景、起草过程以及主要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等内容。会议充分审议后予以原则通过。会议指出,全省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举行,这既是对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制定出台《实施意见》,对我市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一批独具风情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干在先、走在前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美丽城镇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会议同时要求市小城镇办在认真吸收研究采纳相关意见后,对《实施意见》内容作进一步的完善,并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加强建德市国有资金投资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及国有企业投资项目资金来源审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我市国有公司用人及薪酬体制的相关建议》的汇报,对三项议题内容进行充分审议并予以原则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优化人才生态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的实施办法》(审议稿),要求在进一步完善文本内容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部分政策调整方案》,要求结合上级相关要求顺利完成政策调整,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