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优秀年轻干部综合比选完成面试环节
2019-10-27 21:19

10月26日,优秀年轻干部综合比选顺利完成面试工作。在前期开展个人业绩评价和实地调研笔试基础上,共81名干部参加了面试,继续角逐综合比选推出的10个岗位。

本次面试共设3个考场,每个考场有7名考官,由市委副书记吕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萍英分别担任主考。考生按照报考岗位进行分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市纪委派员全程监督,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组织工作监督员旁听面试,保证过程公平公正、风清气正。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并根据综合比选岗位要求,在公共题2道的基础上,按照机关部门市管副职、团市委副书记、乡镇市管副职(含定向岗位)、国有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4个类别,分别设置专业题1道,以提高综合比选的针对性和岗位匹配度。

面试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现场进行巡考,并与考官进行了交流。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综合成绩择优比选,经过市委研究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选名单并公布。(建组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