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奉贤两地人大签署合作协议
2019-10-27 21:23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与上海市奉贤区人大常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就共同服务保障新时代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开展合作交流。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交流两地人大工作情况。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黎明、陆建国、汤芷萍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等出席签约仪式。

奉贤区位于上海南部,南临杭州湾,北枕黄浦江。我市与奉贤区地域相连、文化相通、经济合作紧密,两地交流合作由来已久。为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两地人大常委会签署了深化长三角地区人大工作合作交流协议,以建立定期交流、常态化沟通协商、课题研究互动交流、密切代表交流联系、信息互联互通等机制,拓展人大协作的广度和深度。

袁晓林指出,期望两地人大能立足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使命,以合作签约为新的起点,着力构建长效联动机制,切实深化人大履职全方位合作内容,担当作为、携手奋进,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力量,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向着更高质量发展。

叶万生指出,本次签约是落实建德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要求。下一步将按照协议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相关机制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并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保持下去,加强调研合作,推进两地相关具体工作计划的实施。希望两地人大的合作交流能促成并带动两地各领域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地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一行还考察了奉贤区博物馆、奉贤规划资源展示馆和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