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及“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9-10-27 21:31

2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下涯镇、梅城镇、杨村桥镇,对安全生产及“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汇报会。

朱欢一行先后检查了下涯镇丰和村“今日关注”曝光违建企业、梅城镇顺荣新型建筑材料厂、梅城镇棚改安置房建设现场、梅城城西村黄栗坪自然村、杨村桥镇上山村陈家自然村,对违建企业、农户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一一进行督查,同时对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进行现场检查。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朱欢指出,做好“无违建”创建工作,关键在于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只有坚定把“无违建”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大事、要事来抓,认真落实属地职责,紧扣目标任务和要求,周密部署、真抓实干,才能确保工作全面有效推进。

朱欢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切实加大拆违力度,坚决拆除涉危违建,做到科学整治、依法拆改;要结合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的洁化序化美化大行动,将拆违和乡村面貌整治融合起来,发动群众力量,齐心建设美丽乡村。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朱欢要求,下一步要开展秋冬季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要加大督查力度,积极开展专项检查,重点针对消防安全加强平时演练,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