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2019-10-28 21:56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杭州市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做到“三个深刻把握”;确保政协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做到“三个始终铭记”;以排头兵姿态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要做到“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还要做到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主责主业上再聚焦、在凝聚共识上再发力、在改革创新上再有为、在队伍建设上再提升、在党建引领上再加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杭州市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各项工作的领导,当前还要筹备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提升履职实效,着力加强政协履职成果转化,推进政协工作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的双向发力;要强化自身素质,加强薄弱环节学习。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