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0-29 21:20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2日,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六稳”要求,充分发挥优势、抓紧补齐短板,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体要做到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创新思路、强化统筹,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当前,全年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切实按照杭州市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以及我市“解放思想破解百难题、比学赶超冲刺全年红”推进会的部署要求,认真研判、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瞄准目标、聚焦问题、持续发力、强化落实,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要对标对表、拉高标杆,认真对照省、杭州市的考核指标,以先进地区为榜样,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靶向;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为载体,狠抓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等重点工作落实;要发扬抓实“钉钉子”精神,切实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立说立行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冲刺“全年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