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办好加装电梯这件民生“关键小事”
2019-10-30 21:17

“安装电梯后,可以随时上下楼,再也不用一步三歇了!”家住新安江街道府西路64幢的80多岁的杨奶奶看着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的电梯乐呵呵地说道。

电梯一头连着家,一头连着外面的世界。有了电梯,老人可以下楼散散步,和邻居聊聊天,感受城市的进步和变化。在推进加装电梯过程中,新安江街道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办好办实加装电梯这件民生“关键小事”。

该街道多次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楼道红管家、业委会成员等进行加装电梯相关政策的学习培训,组织物业企业和业委会负责人、业主代表等外出考察学习。同时通过电视广播、微信公告、入户宣传等形式,使广大市民充分了解、支持相关政策。

为了更好地推动加装电梯工作,街道、社区还组织有加装电梯意向的楼幢居民召开会议,争取全员同意,对持反对意见业主,多方沟通协调。对加装电梯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阻力,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和业主进行协调克服。在多方努力下,目前已投入使用3台加装电梯,开工建设10台,越来越多的居民将实现上上下下的方便。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