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9-10-30 21:18

30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公共场所、主要街道以及居民小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

童定干首先来到新安江城西农贸市场,对市场的环境秩序、卫生保洁、规范管理、周边车辆停放以及文明创建宣传等情况进行细致查看,并与部分市场经营户进行交谈,了解日常经营情况。童定干说,农贸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其环境卫生与经营秩序状况,既反映了农贸市场的管理服务水平,更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要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引导规范经营户文明经营,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

在汽车客运南站,童定干对车站硬件设施、运营管理、环境卫生、创建氛围等内容进行查看。他指出,汽车客运站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场所,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细化完善服务设施,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全面提升环境卫生保洁和文明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随后,童定干实地踏看了白沙大道城市有机更新整治情况,对沿路房屋立面、环境保洁、业态布局等内容进行检查,并走进某开放居民小区,详细查看小区环境洁化序化、文明规范停车、公共绿地维护以及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等情况。童定干在检查中强调,要把加强居民小区管理作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文明环境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小区的卫生保洁和环境秩序,积极引导居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