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社科普及周暨大同“西乡讲堂”启动
2019-10-31 23:29

image.png

31日,我市2019年社科普及周在大同镇正式开幕,伴随着大同“西乡讲堂”启动,丰富的社会科普、精彩的理论宣讲将不断呈现。杭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孙璐,我市领导朱春根、吴岳炎、郑志华、严凌云出席活动。

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首先为荣获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的航空小镇授牌。航空小镇自创建以来,坚持将社科普及工作与小镇发展紧密结合,先后举办了全国大学生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等活动,仅暑假期间,航空科普受众就达到2.5万名,有效打造了建德航空小镇“社科普及”IP。

活动还为德文化社科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副市长郑志华为“专家燕飞农村”队伍授旗,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为大同“西乡讲堂”授牌。

为有效引领“堂前燕”工程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社科普及、理论宣讲活动下基层、下农村,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聘请了15名专家讲师,作为新一年度的文化社科讲师团讲师。在我市社科基地和文化礼堂全覆盖的基础上,市社科联与大同镇政府、大同书院还联合开展“专家燕飞农村”项目,将党的好声音和社科人文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而“西乡讲堂”也是大同镇创新推出的“堂前燕”工程品牌。

朱春根要求,以本次社科普及周为契机,不断提高社科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让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更接地气,紧扣主题、紧贴中心、积极创新,努力以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不断满足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记者 朱海玲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