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东地区太极拳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11-03 17:29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太极魅力,倡导全民健身,11月2日、3日,华东地区太极拳邀请赛暨大洋镇第二届万人太极展演活动在大洋镇顺利举行。11月3日上午,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扬平原、省老年体协秘书长王元旦,以及我市领导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吕平出席活动。

本次万人太极展演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大洋镇和市老年体协承办。11月2日,来自浙江、安徽等华东地区的38支代表队齐聚大洋镇,其中还有一支由7人组成的外国团队,经过一天的角逐比拼,共有11支队伍入围一等奖。

起势、运拳、出掌,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11月3日上午,太极选手们来了场万人太极展演。展演共分主会场、环湖绿道和沿江大坝三个区域进行,主会场的选手们身着红白两色的太极服,时而展示出流动的太极阴阳图,时而变换成“70”的图案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分会场的选手们衣袂轻飘,与周围的山水融为一体,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赏万人太极表演、观憨态可掬的稻草人、体验农事活动、品味特色小吃,活动现场俨然成了万人盛会。

借此万人齐聚大洋之机,大洋镇还举行了多个项目的签约仪式,项目涵盖红色旅游生态园建设、田园综合体开发、网红镇打造等诸多领域。大洋镇党委书记陈正清表示,近年来,大洋镇围绕“红色大洋·逸养天堂”的总目标,挖掘了一批生态文化资源,打造了一批科普基地,丰富了一批休闲旅游点位,希望各地的游客、企业家们能多来大洋走走看看、共谋发展,共同打造大洋镇更美好的明天。

(记者 纪婕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