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杭州市比学赶超推进会精神
2019-11-04 21:22

11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暨文化兴盛行动比学赶超活动推进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31日,杭州市召开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暨文化兴盛行动比学赶超活动推进会,指出投资是城市发展的动力之源、文化是城市魅力的关键所在,两者既具有密切关系,又都对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强城市“硬支撑”,提升文化“软实力”,努力提升城市综合能级,着力打造投资者的天堂、文化人的天堂。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杭州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暨文化兴盛行动比学赶超活动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全面对标、全面发力杭州“六大行动”,进一步绷紧比学赶超这根弦,营造氛围、奋勇争先,冲刺六十天、决胜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更加重视推进文化兴盛行动,突出文化传承,深入挖掘德文化、千鹤妇女精神、红色教育文化等具有建德浓厚地域特色的文化印记,进一步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认真做好“文化+旅游”“文化+农业”等产业文章,不断培育本土文创产业做大做强,积极招引新的文创企业落户建德,着力打造一批文化新业态、打响一批文化新品牌。要更加有效地抓好有效投资,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惠民生的关键举措紧紧抓牢,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千方百计抓项目招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将盘活低效用地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关键一招,通过实施“腾笼换鸟”、改造提升、完善配套等有效举措,让更多更优质的产业和企业落地,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