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萧山区来我市考察美丽城镇建设
2019-11-04 21:31

11月4日,萧山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方军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领导吕平、杨福泉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澄清门下,聆听梅城发展历史、严州文化介绍,了解城镇概况和发展蓝图。登上古城墙,外观三江汇流波澜壮阔,内看千年古府繁华复兴,考察团纷纷被美景所吸引。在展板前,考察团认真听取梅城镇“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貌”的具体经验做法。“保护山水格局”“保护街巷肌理”“保护生活状态”,梅城走出了一条“从古到新,传承文化底蕴”的美丽城镇建设路径,新思路、新举措,让考察团深受启发。

沿着南大街、三星街、府前路等古朴的街道边走边看,古街、古巷、古建筑、古牌坊,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清邮局、德文化展示馆、考古点、浙大西迁旧址等地也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有特色”“很有韵味”,在肯定美丽城镇建设的同时,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颇有收获。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