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第一提级巡察组反馈高铁新区巡察情况
2019-11-04 21:32

在结束了对我市高铁新区党工委工作为期一个多月的提级巡察后,11月4日下午,杭州市委第一提级巡察组向高铁新区反馈了提级巡察情况。杭州市纪委常委、杭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胡飞龙,杭州市委提级巡察组组长朱忆昔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萍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夏喜生作表态发言。

朱忆昔指出,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高铁新区在拓展平台、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存在对总体谋篇布局站位不够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抓得不够实等不足之处。就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党工委决策机制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朱忆昔一一予以反馈。

胡飞龙强调,针对巡察组给出的“政治体检报告”,高铁新区党工委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逐条对照反思、逐条细化整改;高铁新区党工委要承担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齐抓共管,压实巡察整改责任,落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边到底,强化监督问责、注重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夏喜生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为我们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清廉高铁新区指明了方向。高铁新区将立即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纵深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完善机制,转变作风,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凝心聚力,以改促转,加快推动高铁新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