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11-04 21:36

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文扬,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杨福泉及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叶万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并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作出思考、付诸实践,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过程中积极参与并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