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会精神
2019-11-05 21:38

“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之所以能取得辉煌成就,最根本的是靠党的领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先进的执政理念和高度的制度自信。”市委组织部干部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信心满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组工干部嘴里说的最多的。

11月4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组织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向好向优发展。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组工干部一致认为,组织部门是管干部、管人才、推进组织建设的职能单位,是推动国家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要充分认识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要走在前、作表率。组工干部要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政中心贯彻好、落实好、实践好,确保组织工作实现全年红、满堂红。

(通讯员 王宇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