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助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2019-11-05 21:40

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正发展为继水、电、气、交通之后的第五大城市公共基础设施。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绿城美好广场、汇金大厦信号覆盖情况,并在市府大院现场体验了5G。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我市通信设施建设和5G试点推进情况。2019年,全市通信设施投入预计1.1亿元。截至目前,全市行政村光纤、网络改造投入约5100万元,所有行政村均已完成改造。全市现有通信基站数量1320个,基本满足了运营商需求。建德5G规划已报杭州市政府审议中。

童文扬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要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民生问题、政治问题;要做好规划,特别是详细的基站布点规划;要共建共享,迅速整合资源,合力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