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抚顺市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通航产业
2019-11-07 23:04

7日下午,由抚顺市市长杨维带队的抚顺市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通航机场、航空小镇建设以及通航产业发展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对机场的整体规模、基础设施、服务配套、日常运营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游客跳伞体验。在航空小镇展示大厅,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历史背景、规划布局和功能区块建设情况,重点听取小镇基础优势以及各项产业配套、低空旅游、通航培训等内容介绍,现场参观了部分通航产业相关产品。

近年来,航空小镇依托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核心优势,以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为目标,激活闲置资源,夯实平台基础,聚焦产业导入,在通航科创平台、通航研发制造、航空高端装备以及航空新材料等相关产业上实现“从无到有”,打造集通航制造、通航服务和通航旅游于一体的通航全产业链,走出了一条以特色小镇引领老旧厂区转型之路。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在推进航空小镇建设及通航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赞赏,并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如何规划建设航空特色小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十分看好通航产业前景,希望建德能够抓住机遇、顺势起飞。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