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工作推进会
2019-11-07 23:04

7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工作推进会暨社区(小区)对标创建现场会,布置网格创建工作,部分重点单位、社区、社区网格牵头单位、道路网格牵头单位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新世纪花园小区、政法路、阳光农贸市场、府东社区服务中心等地相关创建情况。会上,市创建办对照近期网格和社区(小区)创建工作检查情况详细解读创建标准。据悉,经过市创建办一系列的排查整治,各网格均有较大改善,日常巡查工作常态化开展,但部分点位的细节管控和动态管理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需进一步对照标准,深化细化开展整改工作。

朱春根充分肯定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认清问题、找准差距,务必在全省激烈竞争中赢得主动,各部门单位要对照近期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克难攻坚、重点突破,必须拿出硬招实招,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补齐短板强基础,突出重点难点攻坚;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必须确保各项工作对标落实到位,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