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1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9-11-10 18:33

11月8日下午,市委、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1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就重点提案《关于新叶古村落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建议》办理开展协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参加会议。

19号提案由政协大慈岩镇工委提出,何亦星领衔办理,严凌云协商办理,市文广旅体局、规划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新安旅投、大慈岩镇等单位共同承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等分别发言,就进一步办理好该提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亦星充分肯定了提案提办双方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新叶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要有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本次提案为契机,做好新叶古村落文态、形态、业态、活态开发,切实做好新叶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

严凌云指出,新叶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要有大区域的理念,充分挖掘其中内涵,为传统文化注入活水,保护和利用好新叶昆曲,打造新叶古村金名片。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