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浙江自行车联赛年度总决赛在乾潭拉开帷幕
2019-11-10 18:36

image.png

11月9日,2019第八届浙江自行车联赛年度总决赛建德乾潭爬坡赛暨“星力量”趣味铁三全能挑战赛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位参赛选手共聚乾潭,体验建德山水,享受骑行乐趣。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宣布开幕,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我市领导吕平、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杭州拥江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树立全域旅游理念,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立足自然禀赋,加快多个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全市旅游业蓬勃发展,同时深入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全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吕平为开幕式致辞,他说,建德位于浙皖黄金旅游线中段,自然风光秀美,生态环境绝佳。自行车运动是一项极具亲和力和挑战性的运动,建德已连续三年承办浙江省自行车联赛,我们还邀请了众多国内专业车队、俱乐部车手参赛,赛程十分紧凑,赛道富有挑战,赛场环境优美,相信各位参赛选手定能领略建德自然山水之美与人文和谐之美,放飞心灵回归自然,体验非同一般的骑行享受。

据了解,此次赛事以“寄情山水 悦动乾潭”为主题,200多位选手分成五个组别,分别为公路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大师组、山地车女子组以及大众组。赛事路线途经下包、邵家、罗村、罗村水库,总长25.3公里,全程赛道多弯道爬坡,以盘山公路为主,道宽4米,海拔落差约176米,参赛选手在建德山水之间体验骑行的快乐。此次赛事还融入了悦动乾潭小铁三项趣味挑战邀请赛、极速挑战山地速降大奖赛以及青少年儿童自行车亲子赛,赛事十分丰富精彩。

(记者 吕蕾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