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第五届“乡村振兴(草莓杯)”篮球赛在我市举行
2019-11-10 18:49

11月8日,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乡村振兴(草莓杯)”篮球赛在新安江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全省11个地区16支队伍的204名运动员参加。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省农民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正阳和我市领导吴铁民、吕平、徐拥军、陈文岳、叶志高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浙江省农民体育协会、浙江省篮球协会、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承办,市篮球协会协办。该赛事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通过比赛将展现我省乡镇新农村文体生活风采和乡镇篮球竞技水平,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美丽浙江”和“健康浙江”建设。

开幕式上,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和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分别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宣布赛事开幕。随后,领导嘉宾和观众还欣赏了舞龙、幼儿篮球操和木兰扇等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晚,东道主建德梅城队对阵温州洞头队。比赛一开始,温州洞头队反客为主,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并以15∶7的比分占据主动。随后,建德梅城队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加强前场逼抢,很快将比分拉近。19∶27,梅城队落后8分结束第一节。后面的比赛中,场面争夺进入白热化,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洞头队以101∶76赢得了胜利。

据悉,从11月8日到13日,本届赛事将在新安江体育馆、寿昌中学体育馆两个场地分场次进行。11月11日,四个小组的前两名优胜队进入淘汰赛。冠亚军决赛及闭幕式将于11月13日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到场观看、助威。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