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21:41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徐亚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目的是迅速传达、迅速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全会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战略安排;明确历史责任,深刻领会全会强调的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因素。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推进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走深走实,正确把握政治定位和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切实抓好在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各委组及全体政协委员中的学习贯彻。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