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大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21:42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大提升暨“三服务”再深化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对近期创建氛围大提升整体工作作了部署。从本月开始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大提升暨“三服务”再深化行动,包括“文明来敲门、服务到您家”大走访、“文明城市创建、变化就在身边”大展示、“对标提质、融合聚力”大宣传。大走访做到入户走访服务全覆盖、问题收集办理全覆盖、群众回访沟通全覆盖;大展示包括家门口变化大展示、示范点打造大展示、创建成果大联展等;大宣传包括新闻宣传对标提质、公益广告对标提档、创建氛围聚力融合。

朱春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打造“最清洁、最有序、最平安、最暖心”的文明城市总目标,在基础设施完善、居住环境优化、文明素养培育、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呈现向上向好态势。下步,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把大走访作为“走亲连心三服务”的重要举措;坚持效果导向,把大走访的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坚持责任导向,把大走访作为“守初心、践初心”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效意识,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