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召开专题宣讲会
2019-11-12 21:57

11月12日,省政协召开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帅燮琅为与会人员授课,他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浙江调研政协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案例,从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靠什么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理论阐述。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抓紧、抓实、抓好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自觉扛起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责任,全面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制度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