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
2019-11-12 21:58

11月12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带队来我市,专题听取建德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杭州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杨福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万生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杭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我市人大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部分在建的杭州市人大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希望,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强化人大立法主导地位;在监督工作上,进一步关注县域经济发展,多开展上下联动监督活动;在代表工作上,加强新一届代表履职培训,开展代表主题活动。

陈红英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建德市委的领导下,建德市人大在融入长三角、融入大杭州、融入美丽乡村等中心工作中依法履职、勇于担当、精准发力、创新有为,高质量高水平地发挥了人大职能作用。 希望建德市人大围绕落实好杭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建德实际,切实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为谋划明年工作提供参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