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2019-11-14 23:40

1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廉洁自律”“党性修养”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定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率先开展交流研讨。他指出,开展学习研讨,目的就是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转化落实,全力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具体来说,就是要与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在内容内涵上与社会治理区分开来,要在方式方法上与传统治理区分开来;要更好更强地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好更强地发挥制度的根本作用,更好更强地发挥自身的实践作用,从而持续推动我市县域治理现代化高水平、走在前。

童定干强调,要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做好带头宣传,引领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全面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对照,将全会精神有效融入县域治理;要坚决落实,践行全会精神推动具体工作,推动今年“全年红”、明年“开门红”,确保守牢平安稳定底线。

接着,市领导叶万生、吴铁民、何亦星、朱春根以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联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市领导以书面形式进行交流。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重要论述。

市领导吕平、尤荣福、张早林、杨福泉、郑志华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分别围绕“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两大主题,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提努力方向。

童定干在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就要坚持把忠诚作为前提,坚持把为民作为根本,坚持把实干作为关键,坚持把廉洁作为底线,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最多跑一次”改革、美丽城镇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跨越赶超的工作标准、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上下同欲、攻坚克难,实现全市各项工作整体性提升、系统性发展,奋力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