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有关会议和杭州市委常委会精神
2019-11-14 23:40

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现场推进会和杭州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和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现场推进会,是省委、省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从实践层面深化“八八战略”,推动制造业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这两方面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方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的部署要求,对照车俊书记关于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统筹规范整合资源的具体要求,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标准提升人居环境、使乡村更宜居,高质量推进“两山”转化、使产业更兴旺,高水平推进乡村治理、使乡村更具活力,以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为抓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治理水平全域提升,全力争创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经济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一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车俊书记提出的形成产业、企业、产品、创新“四个新优势”要求,以我市化工行业列入全省第三批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试点名单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引导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动生产工艺的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不断提升制造产品质量和优势,切实增强我市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力。同时要强化服务、形成合力,以开展主题教育和深化“三服务”活动为载体,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我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杭州市委常委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我市参加进博会有关情况;传达了杭州市委常委会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以及中央和省农办主任会议有关精神的部署要求;传达了杭州市委常委会就进一步推动帮扶协作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同时就我市贯彻落实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进行具体部署。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