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闻工作者共度第20个记者节
2019-11-17 19:01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功立德的激情,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闻铁军,11月16日,我市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奖励先进、共度节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本次表彰大会是市融媒体中心(集团)挂牌后迎来的首个记者节庆祝活动。大会对2018—2019年度十佳新闻工作者、十佳好新闻和外宣特别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市新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主题宣传有声势、服务大局有担当、价值引领有亮点、对外宣传有突破,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凝聚了精气神,宣传工作卓有成效。

朱春根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要以媒体融合改革为契机,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讲好建德故事,创新事业发展,提升建德形象,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新闻工作者应有的力量。

image.png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项目丰富的团建和体验活动。放下笔杆子和摄像机的新闻工作者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展了团建活动,比体力、比速度、比记忆力,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记者 纪婕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