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庭院”示范带大比武
2019-11-17 19:01

11月12日—15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带大比武活动,将在前期申报的22个村庄当中,根据现场评分、综合评价的总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类“美丽庭院”示范带1条、二类“美丽庭院”示范带6条、三类“美丽庭院”示范带7条,获评行政村还将得到相应补助。

在参加评比的村庄中,整洁干净自不必说,村民们有的用假山造景、流水孕灵,有的则全凭手艺,竹门、竹园、竹篱笆,打造出别样韵味。村民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把庭院打造得各具特色,也使得整个村庄环境优美、舒适惬意。

此次活动中,市妇联积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引导,积极满足群众对美丽、富有特色庭院建设的需求,结合全市农村“三化”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到庭院环境整治工作当中。除开展“美丽庭院”示范带大比武活动外,市妇联还同时开展了“美丽庭院示范村”“特色庭院示范村”创建、“美丽庭院”示范户评比活动。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