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择角度、把握力度 代表监督“大小”兼顾
2019-11-17 19:05

11月14日上午,航头镇第十八小组代表们一行视察了航头农业科创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及航大生态养殖场。

作为航头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航头农业科创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年初人代会时,代表们通过差额票决确定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年度投资约1100万元,预计11月底完成主体建设。镇人大按照“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要求,将市镇代表分为四个监督小组,一对一跟踪项目进度,促进项目安全落地。

在突出抓好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等事项监督的同时,代表们也注意兼顾“微观监督”,把握好力度,选择好角度,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代表们与相关部门走进餐馆、菜场、养殖场等场所,监督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问题,维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以来,代表们实地走访了1处养殖基地、1家农贸市场、6家餐饮店、9家副食品店,帮助发现问题3起,目前均已整改到位。

(通讯员 蒋慧芳)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