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2019-11-20 20:30

11月20日上午,我省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奖励2019 年度“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和“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等22名先进人物。副市长柯汉根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过去一年来我省见义勇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不断增强推进见义勇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形势和要求,准确把握我省见义勇为工作的新任务,通过推进见义勇为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群众干劲,进一步构建工作新格局;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人民要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为维护社会安定有序、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