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平安创建攻坚行动
2019-11-21 23:10

21日上午,我市召开“奋战四十天、勇夺平安鼎”平安创建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对照省平安考核标准,针对平安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吕平、柯汉根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10月份平安创建曝光片。市委政法委就我市平安创建形势和“奋战四十天、勇夺平安鼎”攻坚行动要求作通报和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在讲话中指出,平安稳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联系各自实际情况,抓好落实。吕平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平安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要求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谋求突破,在信访积案化解、消防安全、防范重大风险隐患、提升平安“三率”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平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善作善成,狠抓落实;提振精神,提升境界;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善于总结,大胆创新,努力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