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提拔任用及转任重要岗位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9-11-21 23:16

21日下午,我市举行提拔任用及转任重要岗位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与会的23位新提拔、转任重要岗位的市管领导干部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承诺书。会上,部分市管领导干部代表立足新岗位新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周萍英指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重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关心关爱干部的具体举措,也是学习勉励、警示教育的过程。新提任、转任的市管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工作的双重责任。

周萍英在寄语新提任、转任市管领导干部时强调,要淬炼一颗“红心”,永葆“持之以恒,滴水穿石”的坚韧意志。在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培育一颗“匠心”,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聚焦谋划领悟和强化执行力两种能力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从小事做起、从履职尽责做起,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守住一颗“初心”,涵养“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情怀。新时期新形势呼唤担当作为,要敢抓敢管不塞责,做到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攻坚克难不退缩,勇于担当,聚焦“关键小事”,履职尽责、担责负责,不断强化工作执行力;遵规守矩不越界,在不断整改落实中真抓真改。要永葆一颗“廉心”,坚守“干净成事,廉洁从政”的纪律底线。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的新纪律要求,秉公用权,树好家风、管好“身边人”,在今后工作中、领导岗位上“走”得更安全、更踏实、更长远,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