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24 18:45

1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督查会。市委书记童定干在会上强调,对照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有为,确保创建“突围年”冲刺阶段整体工作落实到位,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市领导吕平、朱春根、夏喜生、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参加会议。

当前我市通过一系列创建载体,形成新一轮创建热潮,创建形势不断向好。近期以来,市领导带队到责任网格开展“文明来敲门、服务到您家”大走访活动,网格单位也对区域进行排查,各乡镇(街道)广泛发动,开展自查自改,全市创建水平得到有效巩固和提升。在督查会上,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通报了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童定干在会上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广泛动员,全力拼搏,打好攻坚战和突围战,同时以创建为契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更实。

童定干强调,对照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有为,确保创建“突围年”冲刺阶段整体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接下来要进一步做到问题清晰、责任清晰、标准清晰、节点清晰,创建办要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梳理具体问题做好交办,明晰工作责任和整改标准,实行台账管理,挂图作战,销号落实;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确保精力到位、宣传到位、动员到位和整改到位,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思想,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督查考核,以动真碰硬、担当尽责的精神,确保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