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推进“无违建市”创建
2019-11-24 18:54

11月23日,我市召开“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专题督查会议。市委书记童定干强调,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持续纵深推进“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无违建市”创建验收。市领导吕平、柯汉根、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的主要指标进度情况,通报重要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剖析各乡镇(街道)年度任务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无违建市”创建目标,凝心聚力,抓好巩固提升和查漏补缺,重点推进存量违建、企业违建、空中违建等违建整治工作。

童定干强调,要全力打赢“无违建市”创建攻坚战,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严格对标创建标准,结合省、杭州市相关要求,做到存量违建应拆尽拆、新增违建全面禁止、拆后土地高效利用;要明确重点和责任,坚持各级一把手负责制,集中力量开展相关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持续纵深推进“无违建市”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无违建市”创建验收。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