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24 18:55

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陪同,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叶志高、王百金参加视察。

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近江花园小区,实地踏看了小区门禁道闸设置、公共空间利用等情况,并听取了示范小区创建情况汇报,指出小区管理需要规范化。在东马路区块,吴铁民一行详细了解了文化广场对标创建情况、地下商业街经营秩序整治情况、东马路改造提升情况等,吴铁民边走边看边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吴铁民一行实地踏看了恒太城、市一医院、国信路地下通道、东山湾小区等地创建工作,视察指导这些区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创建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铁民在视察时指出,要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加大公共区域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设施保障、功能配套等,使得良好局面持续保持,确保创建取得更大的成效,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