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11-25 21:52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对一年以来全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我省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进行了系统部署。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体现了浙江作为“三个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省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行动方案,也是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浙江宣言。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紧紧围绕中央《决定》精神,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就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了“六大体系”的系统部署,为我们抓好县域治理现代化有关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建德实际学深悟透做实,在思想上深刻对照、在任务上深度对表、在措施上精准对焦,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中、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中,同时要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在基层治理方面也进行了探索实践,逐渐形成了一批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比如以奖代补、村警协勤、最多反映一次、兜底办等。下一步,要全面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在建德落地落实,深入研究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六方面经验做法、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的深刻内涵,因地制宜,活学活用,落细落实,打好建德的治理现代化招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实干担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创造力、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抓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重点抓好指标、项目和稳企业等工作;要严要求,高标抓好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省委巡视整改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重谋划,谋深谋实明年思路,真正把中央、省委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建德的发展实践;要防风险,守牢平安稳定底线,继续强化社会风险防控,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