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25 21:54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商业综合体、洋安社区部分居民小区及相关城市道路,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督查。

在洋安社区江和城和颂苑小区,童定干一行细致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并走进居民家中,边讲解宣传,边询问交流,鼓励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一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童定干现场要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网格单位要进一步密切与居民小区物业、业主的沟通交流,一同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让居民小区环境更美、秩序更优。

洋安家园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近年来得益于文明城市创建,小区环境变美了,道路变整洁了,居民满意度也提高了。童定干沿着小区道路,一路细致查看环境洁化序化、文明规范停车等小区规范管理情况,期间还重点考察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电瓶车公用充电桩等文明城市创建亮点举措。

在白章线江村埠路段,童定干实地督查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当场要求属地街道切实担负好属地管理责任,路政、交警、城管等部门要立足职能、协调配合,继续加强日常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卫生监管。

童定干强调,要把加强居民小区管理、优化公共场所秩序作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文明环境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市容秩序,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