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19-11-26 22:26

11月26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泉带领下,市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第十监督小组实地督查了我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情况。

督查组先后实地视察了洋安家园东侧新能源汽车充电枪、月亮湾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充电枪、充电桩的充电时长、收费情况等。座谈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共完成充电桩充电枪建设152桩182枪,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中,城区建成快充站2个,分别为洋溪快充站8桩13枪、洋安快充站5桩10枪,大大缓解了公用快充需求。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枪、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工作,同时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和人民群众密切相关,要高度重视。在下一步建设工作中,要做到合理、方便、实用、经济,认真谋划充电桩充电枪建设方案,科学合理布局,同时加强后续的运维管理工作,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好。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