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视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9-11-26 22:27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宗侨工委、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大洋镇农贸市场、三都镇中心小学食堂、梅城镇千鹤米面加工坊、梅城镇庆春药店等场所,实地查看了食品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学校厨房操作间布局与卫生状况以及药店处方药销售等情况,了解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工作。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我市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民生实事和市场监管的有关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民生实事实施两年来,我市共创建家宴中心放心厨房10家、名特优小作坊33家、放心农贸市场9家,尤其是今年我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通过省考核现场验收,这些都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食品安全水平。明年,食品安全工作还将继续纳入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我市将在原有基础上,提质扩面,全力推进这一工作,让更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有提升。随后,与会市人大代表就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当面进行了反馈。

代表们充分肯定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要继续牵好头,加强部门协作,落实责任;人大代表要通过联络站等形式主动反馈,参与地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发挥代表监督作用,推动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