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22:33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11月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杭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杭州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泽泉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泽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以高屋建瓴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童定干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了“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真信真用,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童定干强调,要聚焦全会精神,做学习思考的表率。全市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学深悟透,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聚焦全会精神,做宣传宣讲的表率。依托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基层理论宣讲“堂前燕”等载体,按照“八个讲清楚”相关要求,下沉到基层一线,针对性开展分层分类宣传教育,使全会精神与基层群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要聚焦全会精神,做贯彻落实的表率。党员干部既要真学真信,更要带头践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和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努力以市域治理现代化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