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走进杭州大学生旅游节
2019-11-27 18:33

日前,2019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文明旅游进校园推广活动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举办,这也是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第一次走进高校,我市文旅部门、乡镇和有关企业应邀参展,以政策宣传、旅游咨询、有奖问答、礼品互动、资料派送等多种形式推介建德文旅产品。

据悉,今年举办的是第十届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此次推出的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旨在提升文明旅游素质,传递文明旅游理念,强化文明旅游行为教育和习惯养成,继而鼓励在校青年大学生更多地走出校园,通过旅游来领略杭州都市圈各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无限精彩,为营造文明旅游社会风尚贡献青春正能量。

今年,我市文旅部门以“高铁营销年”为抓手,进一步深化高铁沿线城市市场促销。以“下一站,建德新安江”为主题,分别赴上海、南京、黄山等高铁沿线重点城市开展市场促销活动。此次参加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文明旅游进校园推广活动,是我市积极融入杭州都市圈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资源的校园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年轻群体来我市旅游,助力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